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白灿勋仁‖罗刹女 第五 金钟仁落入圈套

恶人女主X 四个年下纯情小狗 尽量日更无雷】

  

  春在田畴,松软的泥土散发着清新湿润的气息,冬憩后醒来的麦苗儿精神焕发,展现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机;

  

  与春天一起醒来的还有金钟仁那颗童真的心,可能是第一次感被人在意,金钟仁这几日天天往季妄的屋子跑,季妄每次都笑着欢迎,这和她的计划没一点差错。

  

    今日金钟仁又来了,俾女们早看不惯这个呆智的王子天天来找她家小姐,她们家小姐怎么能与这种人待在一块,要不是碍于金钟仁的身份,她们早一扫帚把他赶出去了。

      

  季妄觉得她们讽刺极了,若金钟仁像常人般她们说不定还巴不得往上凑呢,现在却在季妄耳边天天念叨着他的坏话。

      

  一名俾女不情不愿必报着:“小姐,那个呆子又在门外等候。”,季妄正坐在梳妆台前看着自己今日的妆容是否满意,听完话的季妄笑着眯着眼柔声:“小清,这话以后可不能再说了,这话给我听着还好,要是让父亲听到你可是要挨板子的”。

  

 季妄早已厌恶眼前这些狗眼看人的俾女,但她还不能撕破脸她还没有站稳脚跟,她不敢轻举妄动,她不敢一步走错。是啊,她又何尝好过这些俾女,不过没关系这个世道已经坏了,大家都一样脏。

      

  “小清当然明白,还是小姐最好了”,俾女一边帮季妄穿着外衣一边说着,季妄早烦得恨不得扒了她的皮。

         

  少女打开房门,笑眯眯的迎接她的少年碧绿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娇媚无骨入艳三分。

       

  本还在捧着花低着头等待的少年,在看到季妄的那一刻他笑着,伸出修长漂亮的手指,手里的是一捧野花,表情自信阳光,那一刻,她一阵心悸,仿佛看到了他怒放的青春激昂,看到了他鲜活灵动的灵魂。

     

    少年手里一簇簇鲜艳的花朵,聚集在阳光下犹如无数只蝴蝶,蝴蝶微微张开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动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少年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这是刚刚来见姐姐的路上,看见的这花好美好香好像姐姐,我就把它摘下来送给姐姐,姐姐喜欢吗?”

        

  季妄走上前去接过鲜花用小鼻子嗅着:“真的好香啊,我很喜欢,谢谢钟仁”,原本季妄一直喊他殿下,少年不喜欢季妄这样叫他,他让季妄改,因为他想听少女软软糯糯的甜甜小嗓唤他的名字。

      

  金钟仁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姐姐喜欢就好,以后钟仁天天给姐姐摘完送过来”,季妄毫不忌讳的牵着少年粗糙的手。

  

  她当然毫不懈怠啦,毕竟谁都知道她可是出了名的善良亲切小姐。就算别人觉得她这样不妥,这不是还有个傻子可以诬陷嘛?

  

      

  少年原已习惯季妄如此,可还是不好意思的红着脸,他听大人们说这样可是要结婚的,所以他的姐姐要和他结婚吗?那他希望姐姐以后都这样天天牵着他。

      

  季妄假意的心疼看着金钟仁:“你宫殿内的仆人怎么照顾你的,他们是不是又偷懒,活都让你干了,这手这样糙”。

  

  少年呆呆摇头:“他们说活太多了干不完,我就想着自己可以帮帮忙”,季妄松开了他的手,嘟囔着:“这样的手姐姐不喜欢牵的”。

      

   少年慌了神着急的话都快说不清:“不行不行,姐姐你不可以不牵钟仁的,以后钟仁不会帮他们了!”他坚定的点着头,季妄打趣的点了点他额头:“姐姐和你说着玩的,怎么会不牵你呢”。

       

  夜深了,银色的月亮点缀着深蓝的夜空,只点着一盏台灯的房内有些暗,“姐姐……嗯……姐姐嗯……”,少年低沉的声音被季妄的动作速度而有幅度的响起。

  

  季妄软乎乎的小手一上一下舒服得金钟仁快到了极乐世界般,少年仰起头享受着季妄的专属服务。

    

    “姐姐要……要出来了!”少年话音刚落,一股浓密乳白液体从坚硬粉色的棒棒一涌而出,季妄小手也沾了大把,金钟仁舒服得声音都是在颤抖:“姐姐对不起,弄脏了”。

  

  季妄总是用美好笑容回应他:“没关系啦擦擦就好了”,金钟仁连忙拉过她细嫩的手用纸巾擦拭干净。

         

  从季妄带金钟仁尝过禁果后,这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他们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着这些荒谬的事。

  

     金钟仁紧紧的抱着属于他的救赎声音充满了哀求:“姐姐,钟仁虽然真的像他们说的一样很笨,钟仁虽然笨但是我知道姐姐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在我生活一点都不快乐被欺负的时候你来到了钟仁的身边,在钟仁学习时你会在我前面偷偷看着我。

  

  姐姐每日陪着我,金仁真的很喜欢你,姐姐那就陪我时间再长一点吧。好不好。求求你了,我每次只要说求求你他们都会答应我的,姐姐你也答应我好不好。”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