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我穿进EXO仙侠世界〗第一章 掌门之争

本作为粉丝的我玩着新开发的EXO同人游戏,意外穿进,开启了属于我的江湖生活。

  

    

  白雾缭绕的竹林中,鸟儿都掩映于竹林里,温暖如春,醉人花香随着轻风飞扬开来。竹影缱绻间,隐约可见一袭白影,迎风剑舞,片片落英。

  

  忽然,源自于竹林东方的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瞬间惊破了竹林中的众人,之间,在东边的一方土地。白衣少年突然停下。

  

  少年一回头,不是是什么招式,猩红色的火星夹杂着滚滚黑烟,腾空而起,仿佛一朵盛开到极致的火红色牡丹花,耀眼夺目,少年身后几人已嘴边挂彩。

  

  忽然,狂风四起,吹得火红色牡丹花尽情绽放,顶着狂风肆意舞动;又仿佛一道划破天际的光,堪堪要刺破这林中的青色。

  

  我躲在竹竿后,看着这一切,吓得冷汗直冒“不是吧,这灭门惨案也能被我看见,这是干嘛烦死了!!”不忍抱怨着,满脸苦楚,“大冤种!!”。

  

  我是来着二十一世纪的良好市民,杏归璨我的名字。这是爷爷给我的取的名字。

  

  这天地万物终归不过是浩瀚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粒尘埃罢了。

  

  便如那坠落天际的流星。来这世间走一遭,历一程,最后又将化作尘土回归那璀璨的星空。

  

  最近网络上爆火的一款EXO同人游戏,作为EXO的死忠粉,我也参与其中,游戏名字叫《仙侠》是一款江湖录,故事异常精彩,里面可以选择的女生角色,一共有四名。

  

  我为了游戏体验,选了其中最没钱没修为的女炮灰,……谁知道我一打开居然穿到里面来了!还是那个炮灰身上!天杀的真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吧。

  

  我一定选游戏里面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貌比潘安的冬煜溺,但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也尝试了几个办法,并没有回去现实中。

  

  不过我可不回去!家中唯一家人,爷爷也在去年离世,现实里只有上不完的班和还不完的车贷!每日累成狗,还不如在这里。

  

  这里还可以近距离接触EXO,这里是我做梦的做不到的事了好吧!我要在这里摆烂,但是这只是我之前的想法了。

  

  此时这个炮灰身份居然是一个小门派的小弟子,我被迫营业,门派给我的任务是探查当今云宗的日常。

  

  他奶奶的锤!去云宗??我是不要命了吗?我进游戏之前可是好一番了解到游戏剧情了好吧,这世界人人皆知的四大门派,云、曲、罗、涯这四个门派实力旗鼓相当。

  

  这个世界基本由这四个门派维持着秩序与规则,说一不二,就算当他们的外宗弟子那也是家里祖坟冒青烟的程度。

  

  这个小门派是哪根筋搭错了?拼命抗议的我,师姐直接将我打得鼻青脸肿,为了保住小命所以此时我才在出现在这里╥﹏╥

  

  “这剧情现在才第一集啊?我没记错的话现在这个白衣服的是边伯贤!!”原本皱着眉头还在捂着红肿小脸的我突然满脸兴奋!

  

      边伯贤的角色是云宗的得门弟子,“不对啊现在剧情好像是边伯贤接了密令是要将这竹林的人杀光???”我刚好反应过来。我咽了咽口水

  

    悠悠竹林,万顷翠色,清幽和宁静,没了刚才打斗的喧嚣和杂乱。只听得见在绿绿的枝叶随风飘着,突然冰凉的触感让我直接定住。

  

   是剑!我绷直身体僵硬的转头,眼前的少年用美男子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五官精致,身高近七尺,偏瘦,穿着一袭白长袍。

  

  剑鞘放腰间的白玉腰带中,脚上穿着白鹿皮靴,乌黑的头发在头顶梳着整齐的发髻,套在一个白玉发冠之中。

  

  活命和美色,我并没有在两者中犹豫太久,“我是曲宗的弟子!公子别杀我…我是好姑娘!”冰凉的触感让我越紧张,说了谎的我直咽口水。

  

  少年没有回应他眼色淡然的看着少女过于紧张的肢体动作,俩人对视着,少年的眼眸,明亮清透,没有任何杂质,恰如熠熠生辉的星辰。“我说真的!”你被他盯得直发毛。

  

  忍不住打破了这局面,你伸出手拉住他的的白长衫摆了摆“真的真的,我真的是曲宗的,我们两宗交好,你可不能杀我”。

  

  边伯贤因为你的举动他竟有些呆滞,红晕跑上他的小脸,他连忙甩开少女的手“放肆!姑娘家家,你这般成何体统?”

  

   他别过脸去,不看我,“是是是!我的错,公子莫要生气”,假笑着献着殷勤,狗腿是我本人!不过边伯贤这个人设我好爱,心里恨不得立刻扑倒眼前人。

  

   边伯贤这才注意打量少女,紧⾝拖曳的筒裙在随⻛摇摆。她的⾝材是那样苗条,细长的眼睛玲珑剔透。眼角微微扬起,让边伯贤想起了传说天山上的千年雪狐。随时都可以将人的魂魄勾去。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