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把末世的男人们全部睡个遍 第二章 朴灿烈

冷淡高岭之花跌落神坛;年下黏人小奶狗背后病娇风批;西装革履斯文儒雅为你失去风度…关于你上完厕所开门穿越到末世这件事,打怪升级收老公…〖EXO同人文〗



     女孩累倒在一片血泊下,沾染斑驳血迹的手颤抖着抬起,昏暗的灯光下,女孩的神情痛苦。

  

 好似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从牙缝挤出一句破碎的话语:“好……………………帅………啊”。


        

   面前男子不急不慢的大跨步走来,“没事吧?”他低沉磁性的声线响起,高个半弯着腰伸出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你缓缓抬起头毫不吝啬的打量着他,真的好帅!!!

  

  

 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闪着凛然的英锐之气,在看似平静的眼波下暗藏着锐利如膺般的眼神 。

  

  

 配在一张端正刚强、宛如雕琢般轮廓深邃的英俊脸庞上,更显气势逼人,令人联想起热带草原上扑向猎物的老虎,充满危险性。

  

  你注意到了他目光的到来,朴灿烈澄亮的黑瞳里倒映着少女,她白衬衫已经染红还带着汗渍,少女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大眼睛,眼帘忽闪忽闪的,那两颗像黑宝石似的大眼珠好像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

  

 在她那有些黝黑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又可能是乱成一团的头发,使得有些滑稽逗人。

  

  

 你长得并不漂亮,这是从小到大你都知道的事情,你是普罗大众里最平平无奇的一位,你从来没自卑过自己的长相,但现在被少年炽热目光直视的你。

  

  

  

 竟然开始低下头,你目光闪躲,正当你以为那伸出的手会慢慢收回时。少年好像注意到了什么,“不起来吗?现在这里不安全我们要尽快离开这。”少年语气好像不是在催促,像是安慰。

  

  

  

 少年好像因为常年与丧尸搏斗,纤细的手的掌心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茧子,但皮肤却很白皙。水莲花似的。青青的脉纹隐约可见。

      

  

 你摇了摇头,像在把自卑情绪赶走,笑逐颜开:“走走走,有帅哥的手牵,我肯定走!”你牵上了那双停留在半空许久的手。

  

 面对一百多斤的你,朴灿烈像拎小鸡一样轻易将你提起,“哦莫,帅哥你是第一个这么轻松抱我的人哎”,你激动着说着。

  

 “朴灿烈,我的名字”他一边紧盯前方的路一边说到,细细柳眉,应是款款温柔,却是微微皱起,显得倔强而拒人于千里之外,那淡然的双眸中,却不起一点波澜。

  

  

 清秀的脸蛋,看不出半点情绪,红唇粉嫩,却无倾国之笑,只是冷冷地点缀在那冰冷的脸上,那冷冷的气质,无疑在诉说着。

   

  你惊叹到:“你这名字很有特点哎,我叫苏古月,我老爸姓苏,老妈姓胡,所以就把胡拆开了,我的是不是也好特别,嘿嘿,哎…等等我”。

  

  

 因为俩人的身高差距,你和他说话都是抬着头的,加上少年的一步路堪比你好几步,他奶奶的根本就跟不上。没过一会,你已经走得有些气喘吁吁。

  

  

   “嗯,不过,你是哪个区的?看样子你是流民吧?”朴灿烈突然停下脚步,好巧不巧,你直接撞上了他满是紧实肌肉的后背。

  

  

   你连忙假装有些气愤般“哎呦,能不能好好走路啊,好痛”,你嘴上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在心里你早呲着大牙,嘴角裂到后脑勺了,〖我可以我可以!!这种背抱起来会不会好有安全感!!〗你心想着。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