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励志要把末世的男人们睡个遍 第三章 欺骗朴灿烈

古板的少年情难自禁;阴郁的少年对你有笑容;温柔似水的人更加柔情蜜意;高岭之花走下神坛…更多老公等你来找打怪升级收老公,EXO同人末世异能文


   “不是流民,我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就是一个小镇,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走到了这里。”要骗人就要真中带假,假中带真,苏古月说完镇定的用余光瞟了一眼眼前人。

  

 少年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露着似有非有的关怀。“多远?我还以为世界已经被丧尸包围完了”

  

 说完朴灿烈才发现自己居然关心上一个才见过一面的人,他可是出了名的老古板。可是他还是想知道少女是如何颠沛流离到这里的。

  

 “很远呢,远到那里不会被丧尸所污染,空气清新人烟稠密,换做现在这个时间,在我们那,马路上已经高峰期都堵车堵得我想哭了”少女指着面前的马路。

  

 入眼的是杂草丛生的公路,星星点点的杂草在路面的缝隙中野蛮地生长着。杂草掩映中,是一个破旧的红绿灯。

  

 灯罩早已破碎,绿黄两色的灯已看不见了,只有红灯在手电打上时会回以幽幽红光。


     十字路口旁的橱窗再也没有从前的花花绿绿,曾经的贴纸泛黄地不成样子。

  

   少年⼀双深墨色的眼睛,在始终是神采奕奕的,什么也不放过的锐利的⽬光中,闪耀出同样的欲语还⽌的思想。

        

 他从出生到现在过就是已经被丧尸污染的世界,从未停止,是的这个世界已经是丧尸来临的第20年。

  

  苏古月好像看出了什么,……不好是不是说错话了,妈蛋,还没开始讨好就已经给他负面情绪了?

  

  “今天天气不错哎,你说是吧”少女尬笑着说。

  

   俩人随着苏古月话音刚落抬起头,东方的天空,随着繁星渐没,天空的颜色先是灰蒙蒙的,继而由灰变黄变红变紫,渐渐地在地平线附近裂开一条缝隙。

  

  ……这是干嘛?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可否你带我去你生活的地方?”少年平淡的语调没有一丝恳求之意,更像是在问个问题。

  

  哦?!这不是来了吗?献殷勤这事情谁不会啊?我也想回去,可问题是回得去吗?要是能带上这个这么好看的男人,我岂不是赚翻了!不管了不管了,先骗了再说

  

  苏古月已经巴不得回去了,没了刚到这里来可以摸鱼的喜悦了,还摸鱼呢!等会被丧尸咬一口得凉翘了好吧。

  

      “当然!你一定会爱上那里的”,才怪,每天除了上班就是上班,都快上吐了好吧…

  

    正当少年以为少女会拒绝,但他没有责怪少女,毕竟他已经习惯这里人性。

  

  是的,在末世降临的时候没人是善良的。朴灿烈从不多管闲事,今天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居然救下她。

   

  少女话音刚落,朴灿烈不知为何直直的盯上了她,少女纯纯的眼睛,充满着青春而清澈的气息,在匆匆的对视中。

  给予浓浓初恋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神奇,就好像是在饥饿中获得能量一样,瞬间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苏古月也被这个男子看愣了神,他黑曜石般的眼睛此时正散发着点点光华,勾人心魂。

  

  “怎…怎么了什么提问吗?”不会吧?被发现了??刚刚不是挺好骗的吗?

     

   朴灿烈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去,俊脸没有一丝动容,但好看的脖颈无数次的吞咽动作已经出卖了他。

  

  少年缓缓开口着:“这是我母亲的遗愿,她一直想看看没被污染过的世界,她给留了我张照片,说若是实现了,就把她照片拿出来,让她也看看。"少年眼眸像玻璃,根本猜不透埋藏的情绪。

  

  手中有些老旧的照片里面是一位二十多岁左右的女子,怀里抱着熟睡的婴儿,女子嘴角纤纤地笑,有着梨花的清纯和樱花的灿烂,她一身米黄色衣服。

  

   如黑绸般秀丽的长发只用几根米黄发带缠住,整张脸脂粉未施,有种‘珍珠不动凝两眉,铅华销尽见天真’的自然美态,仿若初萌芽的莲花般清雅清灵脱俗中隐含媚态横生,柔风若骨处又见刚绝清冷。

  

  想必襁褓中的婴儿就是朴灿烈了,不得不说母子还真有几分相似呢

  

  “这…这样啊,放心放心这点小事包在我身上”,苏古月已经慌得退有些抖,完蛋了完蛋了,这让我多良心不安啊,而…而且他要是知道我是骗人的,那不得把我大卸八块…

  

   苏古月一想到少年刚刚杀丧尸都轻而易举的模样,退抖的更越发厉害了些。

    

  少年注意到了什么,“你怎么了?”

  

   苏古月听着朴灿烈的语气有所转变,以为被识破了,却不知道少年的严肃是由担心而转变。

  

  “灿烈我…我有些饿了,饿得有腿软…”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