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边伯贤‖少女的梦〗第七章 怀上边伯贤的孩子

与神明交易,只为与当红爱豆边伯贤恋爱结婚生子,姐妹们快进来做梦啦【边伯贤同人文

    韩国的冬天好像很久般,怎么也过不去,骤雪初霁,冬日里的太阳似乎拉近了与人的距离。

  

  显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阳光的温度却好像被冰雪冷却过似的,怎么也热不起来了。

     还在被窝里相拥的俩人并没有起床的想法,姜秋秋把边伯贤搂得紧紧:“你今天不用上班多睡一会吧?”,边伯贤习惯性的把头靠在姜秋秋的小肩上,少女整个人不仅软乎乎身上散发出淡淡香味更是让边伯贤着迷。

  

    还没等边伯贤反应过来,怀里的小人突然连忙起身跑去厕所,边伯贤也跟了过来,看到姜秋秋站在洗手台旁不停的干呕着。

  

  边伯贤神色紧张还一边轻轻的帮她拍着后背,“怎么了?我们去医院看看吧?”,少女抬起略苍白的小脸摆了摆手:“没事没事,前几天已经去医院看过了”。

  眉头紧锁已有些不高兴的边伯贤抿了抿嘴:“怎么不告诉我?你自己去医院吗?”,边伯贤把姜秋秋扶到床边坐下,“我去倒水”,姜秋秋看着他的背影咬着嘴唇,她不知道怎么开口。

     边伯贤拉过她的小手“喝吧,温温的,多喝点,然后一会还难受我们就去医院再看看”,姜秋秋低着头没说话在她浓⿊的眉⽑下,眼神如柔美的⽉光⼀样明亮,⼜略见清烟⼀般的惆怅。


    少女平日从未出现过的表情让边伯贤越来越着急“怎么了阿秋,你快告诉我到底怎么了?我们现在就去医院!”,边伯贤说完正要拉住她的手。

  

    “我怀孕了伯贤”,边伯贤的手停顿在半空少年瞳孔不经意地微微一缩眸底有道复杂的情绪闪过。

    

   “怎么办啊伯贤?要…要打掉吗?”姜秋秋她长长的睫毛上滚动着点点晶莹的泪珠,原本灵动的眼睛此刻黯然失色,那样忧郁......就如一朵泪水化作的娇嫩的花朵,让人无限怜惜。

   

  她真的后悔了,她原本以为怀孕了也没关系大不了就不要这个孩子,可是她那天去医院看着B超单上面的已经有些成形的宝宝,她发现她真的下不去手。


      大手纤长,温柔扶摸着她为她擦拭着泪水,少年眼睛很温柔很温柔,好像盛满了极深的深山中的泉水 欲溢未溢。

  

  “说什么傻话,这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孩子,阿秋我们结婚吧,我想了很久,我确定了,你是我的想要用一生去爱的人,刚好这个孩子的到来,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好吗?阿秋嫁给我吧”。

  

      边伯贤明眸善睐又坚定不移看得姜秋秋差点动了恻隐之心,不对!不行的!姜秋秋躲开了和他的对视,她不可以和边伯贤结婚的,她剩下不到两年的时间了,怎么可以和他结婚。

   

    如果结婚了那边伯贤怎么办?她两年后消失而边伯贤却要为了这两年付出他一辈子梦想作为代价?不行不行她不能这样对边伯贤,代价让她自己承受就够了。

      

   边伯贤看着姜秋秋躲开视线,漆黑的眸子里仿佛盛着哀痛。“阿秋…不想嫁给我吗?”他语气慢慢不坚定起来,他害怕了,害怕少女说是的,他害怕和她分开,这是最能让他痛苦的事情了。

   

        “阿秋不爱我!阿秋要离开我!我不会同意的!”边伯贤两行热泪顺腮而下,两眼突然红肿泪水莹眶,满脸写着委屈,他此时像极了一个小怨妇。

       

  这场景看得姜秋秋好笑又心疼,“哪里有,我可没有说”少女明亮的眼眸充满了宠溺,无奈的一边解释着,刚刚不是在安慰她吗?怎么又变成她安慰他起来了?

       

    悬着的心终于安稳下来,边伯贤才真正的撒娇起来,“那你说你爱我,说你要嫁给我,快说!”带着微红的眼睛眨了眨,小嘴嘟着唇可爱极了,姜秋秋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甩着,“好,我爱你,我要嫁给你。”

     

      笑意带在边伯贤的脸上迟迟没有散去“我听到了,阿秋说要和我结婚的哦”。

          

评论(4)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