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与神明交易只为和当红爱豆边伯贤恋爱结婚生子 12.产子

         韩国的春季节,冬天的严寒渐渐开始退出,太阳的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层,滴下第一个粗大晶莹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到来。

  

  

  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时已苏醒了,倔强地把头伸出了地面,虽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充满了生机。


  

  一个个花骨朵从绿叶中探出头来,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处张望美丽的世界,花的清香扑鼻而来弥漫着整个首尔大街。

  

   私人医院。

  

  这对于姜秋秋与边伯贤来说今天是个无比重要的日子,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到临,全家出动在私人医院等候着。

  

  

  由于边伯贤身份的特殊,他早在姜秋秋预产期前两个月就订了韩国最好的私人医院,手术室门口,几个人紧张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长而微卷的睫毛下,边伯贤多情的眼眸已经被焦急布满,他今天特意穿着蓝西装,这是她最喜欢的打扮。

   

  

  时间似乎故意和边伯贤作对——走得慢极了,烦躁、焦急一起涌上心来,边伯贤不停地看表,盯着那慢慢移动的秒针,他拖着一颗跳得胜过兔子的心,拖着两条已经软得没有力气的腿。

  

  

  因成员的行程不便,今日只来了两个队友,金钟仁与金俊勉俩人看着在原地打转了有一小时的边伯贤,不忍出声提醒,金钟仁抿了抿嘴:“哥,先坐会吧,不用担心嫂子一会就出来了。”

  

  

  “我现在就想冲进去,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怕阿秋疼,她最怕疼了,她会哭鼻子的。”说完这些话的某人明明已经先哭了鼻子,边伯贤语气满是哽咽。他的眉⽑时⽽紧紧地皱起。

  

  

   伯贤父母也不好受,特别是伯贤妈妈她知道生孩子的痛苦,当初自己也是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的,她也心疼这孩子,她也焦急的看向那道亮着的手术室门。

  

  

  手术室内

  

  

  姜秋秋她声嘶力竭的喊叫着, 湿漉漉的头发 胡乱贴在她的额头上,眉毛拧作一团,眼睛几乎要从眼眶里凸出来,鼻翼一张一翕,急促的喘息着,嗓音早以沙哑,双手紧紧抓着早已被汗水浸湿的被单,手臂上青筋暴起 。

  

  

  突然“啊—啊啊”响亮的婴儿哭泣声围绕着整个手术室,医护人员纷纷恭喜着姜秋秋,护士抱着孩子来到姜秋秋身边。

  

  

  “恭喜恭喜,是个男孩哦,长得很好看呢”,姜秋秋用尽剩下的全部力气睁开眼看了一眼属于她和伯贤的孩子。

  

  

  原本哭闹不止的孩子,在靠近姜秋秋时好像有心灵感应般,突然安静下来,乖乖的,生怕打扰自己母亲的休息。

  

  

  脑袋下一双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小脸红扑扑的,就像一个半熟的桃,细嫩的皮肤,他整个人小小的,护士两双手就把他裹着了。

  

  

  只看了孩子一眼不知为何,姜秋秋她目不转睛,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着浓厚的爱意,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充满了喜悦。


    

   这就是母爱泛滥吧,孩子好像赶走了所有的阴霾,使她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她竟觉得满意,她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这是她与边伯贤的孩子,她累得闭上眼睛。

     

  等姜秋秋再睁开眼来时,已经在病房了。

   

  “孩子呢?”声音有些哑,姜秋秋看着坐在自己身盼的边伯贤。

   

  边伯贤双眼里忽闪忽闪的,眸里包含了许多泪盈,“刚刚妈他们都在这里,他们说想等你醒了和你说说话,但我怕他们吵到你休息,我让他们抱孩子去隔壁房了,我刚刚帮你擦拭了一下,阿秋渴不渴?你饿吗?妈妈给你煮了点粥要不要吃点?”

  

  

  他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黑曜石一般的眼有着柔光,他看着姜秋秋,像是看着一朵守护了千年才绽放的睡莲,周围的阳光都被温柔了。好看的笑容带着点勉强

  

  

  姜秋秋摇了摇头,“怎么了?”她注意到了边伯贤的脆弱,少女轻轻的将手搭在他的双手上给足了安慰。

  

  

  “我刚刚很害怕,我害怕你会离开我,我真的很害怕,阿秋我真的怕。”边伯贤低着头,呜咽的语气,叨叨的说了好几遍,姜秋秋却没有丝毫不耐。

  

  她细心安慰着少年,将他的手握得更紧些,“没事的,伯贤都好起来了,你要不要去看孩子?他是不是很可爱?”。姜秋秋转移话题,她怕少年又要难过好久。

  

  

   “可爱的,但是我不想去,我想陪陪你,孩子可以改天看,老婆得天天看”边伯贤吐了吐舌头,他的笑是那么甜,眼睛眯成了⼀条缝。显得⼗分可爱。

  

  

   俩人脸靠的很近,姜秋秋甚至可以看到边伯贤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

  

  

  如蜻蜓点水般的结束。


  

  边伯贤还给宝宝拍手握小拳头的照片,用这张照片做为自己所有社交软件的头像。他很高兴这个孩子可以来到他和姜秋秋的身边。

  

  边予年。

  

  伯贤为孩子取的名字。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可以在一起过完一年又一年。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