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边伯贤‖少女的梦】第四章 伯贤爱人

   【你与神明交易,只为与当红爱豆恋爱结婚生子,姐妹们快进来做梦,多点点喜欢哦,这样我才可以动力满满!】

    

    首尔⻩昏的雪,好像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像海⽔⼀般汹涌,能够淹没⼀切,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有的六⾓形,有的细细,有的⼤⼤。雪中的景⾊壮丽⽆⽐,只能看⻅⼀⽚银⾊,好像整个世界都是⽤银⼦来装饰⽽成的。

  

      灯光明亮的房屋内,热气腾腾的火锅水蒸气飘香满屋,餐桌已被美味佳肴摆满着,成员们饥肠辘辘的等待着重头戏菠萝饭的到来,自从第一次尝过姜秋秋的中国菜以后的成员们便一发不可收拾,几天几天的往伯贤家里跑,姜秋秋也欢迎至极。

  

   只见少女身穿淡绿罗衣,颈中挂着一串伯贤为她精心挑选的明珠,脸色白嫩犹如奶油一般,双目流动,修眉纤长,穿上围裙的她是无比贤惠的妻子。

  

      伯贤在一旁帮着姜秋秋打下手,俩人此时般配得成员议论纷纷起来。

  

    吴世勋大声感叹起:“大发,嫂子真的太温柔贤惠了,我以后就要找这种女孩做老婆!”,金钟仁不屑的用肩膀撞了撞他:“你想得美,嫂子这种女孩找不到第二个好不好”。

  

      是啊,八个成员都为自己之前目光短浅的行为而忏悔,姜秋秋普通却又珍贵,女人温柔得像春天的一缕阳光,像秋夜的一轮明月,为生活平添着温馨和明净。

  

     他们这几周的相处下来与姜秋秋越来越熟悉,慢慢发现姜秋秋的人格魅力远远大于外貌,她笑起来的样⼦最为动⼈,两⽚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总是永远的温柔永远的轻声细语。

  

       不说伯贤,换做他们也会心动无比,女孩像冬天里唯一的温暖,包围着每个人让他们寒冷的冬天不再饱受风霜,她就一直在那里,只要你需要她从不会拒绝你。

  

    姜秋秋戴着隔热手套端着热乎烫手的大菠萝,菠萝饭果真是⾹,⼀股诱⼈的果⾹和⽶饭的清⾹钻进⿐尖,让⼈⼝齿⽣津。打开菠萝饭的盖⼦,⼀阵轻烟袅袅升起,在热腾腾的烟雾中,⼀道美⾷呈现在他们的眼前。⼏根黄澄澄的菠萝细丝像⽹络⼀样盖在饭上 。

  

     伯贤立马跟着出来语气有些着急:“我就洗个碗的功夫你就端出来啦?不是说我来拿嘛,等会烫到你怎么办”,少年干净清澈的眸里乏着急促的神态。

  

  姜秋秋讨好般的摘下手套拉过伯贤刚洗过碗还有些冰凉的手,姜秋秋好看的黑溜溜眼珠转动着:“就因为这样我烫烫的手才刚好有理由牵你这凉凉的小手呀!”  

     

    好吧,伯贤又破功了他永远都对她凶不起来,她一直会哄得他心软成一片,他的女孩永远可以让他的爱意疯长。长得越来越浓烈,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永不倾倒。

  

       成员们个个调侃得出了声,你一句我一句 的“攻击”着他们面前的这对如胶似漆的小情侣,真的是甜得他们牙齿都要齁掉了。

  

    每人都大快朵颐着美味佳肴,朴灿烈嘴里还没嚼完食物却急匆匆的说:“嫂子,这也太好吃了,我明天要吃青椒牛肉好不好”,姜秋秋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伯贤抢先一步,边伯贤不满的瞪着他:“这是我对象,想吃自己找对象去。”

  

    朴灿烈憋屈充斥俊俏的脸,圆滚滚的大眼不服气的盯着边伯贤,姜秋秋打着圆场:“没问题,珉锡哥刚刚说也想吃牛肉了,你们记得把钟大哥和嫂子也叫过来,明天给你们整顿大的!”,成员们欢呼雀跃着。

  

      姜秋秋给伯贤的碗中夹了块裹满酱汁的红烧肉:“多吃点,我喜欢有肉的”,伯贤紧随着也夹了些肉给她,边伯贤爱意满眼:“我也是”。

  【崽崽们点点喜欢哦,喜欢就是动力!!十喜欢下次见爱你们哦】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