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边伯贤‖少女的梦 第五 属于伯贤的光

  【你与神明交易,只为与当红爱豆恋爱结婚生子,姐妹们快进来做梦,多点点喜欢哦,这样我才可以动力满满!日更无雷】


    这几天疯狂赶行程的伯贤已经几日没闭眼了,身体里的疲惫像是午后空旷无人的街头,兀自闪动的红灯一样,顽固的发出刺眼的提醒。隔着厚重窗帘的窗外马路上,风把落叶卷起,滚动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伯贤已好几日没回过家了,他最近也过得很不好,因为工作的失误导致受了领导的训斥。他想姜秋秋想得紧,他好累好累他什么都不想去想,他只想回家拥抱他的少女。


    等伯贤回家已是半晚,伯贤满脸倦意打开家门本以为姜秋秋已入睡,却没有想到宽敞的客厅内还有一盏灯一个少女都在等着他。


     白光静悄悄爬上少女娇小的身让本就白的皮肤更加雪白迷人,她穿着单薄的粉睡衣光着诱人白皙细嫩的小脚,长发批在小小的肩上,整个人曲着腿窝在沙发里等着她的伯贤回家。


        原本还带着睡意的少女被声音提了神,姜秋秋却在看到少年以后没有喜悦,她的少年被厚厚的羽绒服包裹着,原本就没肉的小脸更加消瘦,眼圈乌⿊看起来已经好几日没好好睡过觉。


      心疼已布满脸的少女跑过去与他相拥着软乎乎带着委屈的语气:“我好想你,好想好想。”,接着帮伯贤脱下外套,握着他还冰凉的手:“我知道你肯定没时间好好吃饭,我做了好多菜,我去给你热着,你等会好好吃着我去给我们家伯贤放洗澡水”。


      嘶哑的声线回应着:“好,我也好想你”。姜秋秋还在忙着下厨热青菜,餐桌上的伯贤细嚼慢咽地夹了一筷又一筷,那温暖与清鲜味道,在他身体里停留很久。


       洗完澡出来的伯贤穿上与少女同款情侣睡衣,依然精瘦的躯体,头发还湿漉漉的,一滴水珠顺着他狭长的眉眼流下,他的面容近乎完美,五官精致优雅、俊朗如刻,犹如天边最璀璨最晶亮的星辰,又似上帝亲手执笔所作的最完美的画卷,只要轻轻一眼就会被迷住。


       少女温热的唇覆了上来,少女的唇异常的莹润香甜,姜秋秋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取索着属于她的气息,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许久,俩人才恋恋不舍的松开对方,嘴角还挂着细细银丝。伯贤眸里温柔已快溢出:“阿秋”。


       姜秋秋松开伯贤,拿起吹风筒:“都依你,但是我们先吹干头发好不好,要不然会感冒的哦”,哄着小孩般的语气,房间内吹风机呼呼的声音响着,伯贤柔软的发丝连同细腻的心都被姜秋秋撩着,一下又一下。


       又过了许久,鱼水之欢过后俩人却没有分开,反而过分腻歪的相拥着对方,姜秋秋靠近的少年耳畔柔柔的声线带着点嘶哑着:“不管多累,我永远在家里等着你,你努力你的梦想,我会一直陪着你”。


       伯贤笑着把俩人的额头靠在一起说着:“不行呢,因为你和梦想我都要,我要给你一个家,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家。”


        床是每个人的栖息地。赶走你的疲惫,被褥是每个人的安乐窝,温暖你冰冷的心理。枕头是让你进入美好梦乡的发源地。而姜秋秋就是伯贤的床,被褥,枕头,是他这辈子唯一的光,真真正正只属于他的光。


          【崽崽们多点点喜欢哦,这样油条才动力十足!!呜呜呜这是删减版,未删减版通过不了审核,不是油条不写颜色😢】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