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白灿勋仁‖罗刹女 第七 难世的假慈悲

恶人女主X四个纯情小狗【EXO同人文】

     

  季妄望着因为春天到来而开得灿烂的窗边的小喇叭花,开着它的清艳而淡丽,在清晰而掺搅了朦胧的土黄,串串花蕊间映衬它的存在,为世界添姿添彩。

     

   今天的季妄没有半点开心,因为她要回到那个恶心的地方,那个饿了连人肉都可以咬几口的炼狱,因为春天的来临,安尔家族准备在难民区施粥发放。

  

  安尔家族最喜欢干这种好名声的事情了,说来他们家也是真的大善人呢,举国上下就他们一家贵族还干着,也不知道是真善良还是为了让自己的良心好过。

      

  在粥摊,这附近周围重兵把守,那些难民他们嘴里发出不像常人的声音:“饿!!饿”很久没进水的音色如地狱刚刚爬出的恶鬼。

  

  浑身没有一块好地方,烂的烂脏的脏,他们拥挤着,季妄他们几个娇娇小姐站在离粥摊还有些距离的小棚子下面。

      

  舀粥的都是那些奴仆,有个胆子小的更被这个场景吓到把已舀成的粥碗打翻在地,“嗙”的一声,一碗热腾腾的粥撒满地,好些难民已看红了眼。

  

  有几个已经争先恐后的趴在地上舔,好几个舌头都被碗的碎片渣烂了,血丝流着地上,还毫无感觉的舔舐着地上的米粒。

       

  这荒谬场景把几个大家闺秀看恶心了,其中一个拿起面扇挡着脸尖锐的声音响起:“你们干什么吃的,还不赶紧他们拉下来,恶心死了!”,士兵连忙把难民他们拉出小姐们的视线范围。

        

  季妄从出发到现在没有一刻是开心的,她看着这些场景只会让她无限放大自己之前的日子,她何处不明白那些难民的苦楚,但是她之前过得比他们可惨多了,她永远忘不了自己嚼了快几月的草和树皮。

        

   万斤的大米根本不够这些难民塞牙缝,毕竟他们饿了太久了,他们甚至都快忘了怎么吃饭了,大米已用完,难民们从本感恩的眼神逐渐变得奇怪,像是在看食物。

      

   安尔兮野的母亲大惊失色:“整整一万斤的大米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没了吗?”,大家瞬间都慌了神,难民们眼看他们辞辞不交出食物已经开始爆动。

        

  几万强壮的士兵自然抵不过十几万个已着了魔般的恶鬼们,千金少爷们吓得东躲西藏,原来温馨的场面突然变成了恶鬼降世,难民们一个个狰狞的破坏着一切,好像在发泄着他们这么多年来的不满。

      

  几个样貌美艳的小姐已被好几十个难民团团围着,难民们穿着已看不出来是衣服的破布,溃烂的脸看着小姐们不忍空呕,小姐们尖叫着哀求着,让他们离她们远一点。

     

  但是这好像不器用,反而让他们来了兴趣,他们裂着恶心的嘴脸撕扯着她们华丽的衣物,季妄躲在小烂墙的角落看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切,因为从小生活在在这里,她从来都很敏感,难民还没有爆动时,她已经躲得远远的了。

       

  在这里你抢到的馒头在怀里可能还没捂热可能就没了,季妄只要在这里她就不敢掉以轻心,这里恶心的一切她太熟悉了,穷山恶水出刁民是真,人性永远都是黑暗的。

        

  前一秒还风光的小姐们此时已经是难民堆里的万人骑,就算她们活下来了贵族们也会毫不犹豫的结束她们的生命,因为这是耻辱,而且她们也活不下来,难民们不会轻易放过她们。死了也不会。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