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加油条

坚持日更

边伯贤‖少女的梦 第六

与神明交易,只为与当红爱豆边伯贤恋爱结婚生子,姐妹们快进来做梦啦【边伯贤同人文

       

         

  “大家们好哦,今天是家人聚餐直播哦”边伯贤轻柔的声音响起,厨房内,姜秋秋正和伯贤妈妈准备今晚的晚饭,俩人相处方式让姜秋秋很舒服。

  

  伯贤父母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姜秋秋了,伯贤没事就带她回家吃饭,伯贤父母都很喜欢这个中国女孩。

      

   他们宝贝儿子小心翼翼对待的女孩,他们自然也不敢马虎,这也是伯贤交往那么多次对象中,第一次被带回家的女孩。

  

     伯贤原本还笑嘻嘻的照着今晚的菜肴给粉丝们介绍,姜秋秋巴掌大的小脸却不小心入境,屏幕瞬间被“这女孩是谁”类似的字幕挤满了,伯贤纠结着还没来得及开口。

  

 “是姐姐啦,大家不用担心”姜秋秋已抢先一步,她看得出来伯贤的为难。

   伯贤转过头,不明情绪的眼里直勾勾的盯着她,少女对着伯贤摇了摇头露出一个很温馨的笑,连嘴角的弧度,都那么完美到位,充满爱意的眼神,让人无法移开,是的。

  

  就这样被吸引了,笑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明明这么柔软可人的笑容落在伯贤心里却就是那么难受那么不舒服,直播屏幕外的粉丝们好像等待了满意的答案并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但姜秋秋知道他们发生隔阂了,其实从一开始这个问题就一直在,只是今天彻底被捅破了,她不难过。

  

  她一直都明白也支持伯贤,她从来没希望过他公开她,毕竟她在他这里开的列子已经够多了,她已经满足了,只要能一直待在他身边,什么身份都不重要。

     伯贤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他依然对着屏幕笑,明明已勾起的嘴角却充满了苦涩,他内心很急躁很不安,他明白这种情愫来着姜秋秋。

    

     夜里,房间内的气氛低沉得让伯贤窒息,原本平时让他倍感温暖的小床今晚却宛如刺人的枯草,他失眠了,他看向就躺着他旁边,只要伸出手就可以触碰的少女。

  

  她那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小身,吹破可谈白嫩的肌肤背部两片翩然欲飞的蝴蝶骨,她轻微的呼吸声都紧紧的牵动着他的心。


    边伯贤就这样看着他的女孩,看了一夜,一整晚都没有闭过眼。

        【这篇是毫无灵感写出来的,可能没之前那些看着好,最近真的很累请见谅】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